欢迎到访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专业妇科 · 产科不孕 · 不育医院

您的位置: > 妇科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流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点击: 来源:潍坊玛丽妇产医院 编辑日期:2015-09-23

潍坊玛丽,潍坊玛丽妇产,潍坊玛丽妇产医院,玛丽妇产医院

  潍坊市人民医院妇科专家介绍药流是现在很多女性意外怀孕的一种选择,很多女性以为药流的伤害很小,其实是错误的,药流的危害是很大的,一些女性女性药流后有出血的症状,那么,药流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药物流产是也是女性选择人流的一种常见方法,主要是指用息隐(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虽然药物流产不需要手术,但是药物流产的经常会有不完全流产的情况出现。药物流产后出血就是不完全流产的一种症状。药物流产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

  常见药物流产后出血的原因如下:

  1、血液凝固功能不好:某些人在轻微碰、夹后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那么可能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在药流或人流时,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

  2、不全流产:药物流产后出血的主要原因,一般要通过妇科检查和B超可以判断。

  3、药流后感染:如果B超的判断是子宫内没有残留,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因为流产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的培养基。如果情况严重在妇科检查时子宫会有压痛,还会有发热等。

 

  潍坊妇科医院温馨提示:当女性意外怀孕后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不要盲目的选择一些小诊所,以防身体出现较大的危害。现在的药流已经是个很小的药物治疗,但是即使是在小的药流,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的,术后一个月内要禁止性生活,注意卫生的清洁。不要盆浴,不与他人共用日用品,以防感染。饮食应该以营养、清淡为主,注意保暖,术后的抵抗力本来就低,不注意保暖容易被病菌感染。


  • ■ 如果您有其它疑惑,可以与在线客服即时详细沟通。 (请点下面 在线咨询 按钮)
  • ■ 就诊前建议您先预约,预约后就诊方便、更有保障。 (请点下面 免费预约挂号 按钮)
  • 本文章地址: